中铁八局

南京地铁6号线营苑南路站咬合桩顺利完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1 14: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9日凌晨,随着最后一根钢筋笼成功吊装入孔并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城通公司承建的南京地铁6号线营苑南路站主体围护结构咬合桩顺利完工。营苑南路'...

11月9日凌晨,随着最后一根钢筋笼成功吊装入孔并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城通公司承建的南京地铁6号线营苑南路站主体围护结构咬合桩顺利完工。

营苑南路站位于北苑东路与营苑南路交叉口东侧,沿营苑南路东西向布置。车站围护结构采用咬合桩+内支撑的形式,咬合桩共702根,孔深最深达30.3米,咬合桩下部地层为中风化闪长岩,岩石完整性好,强度高,抗压强度大,成桩效率低。为尽快给车站主体施工提供工作面,城通公司南京地铁6号线项目部积极邀请业主、各产权单位、迁改单位等多次进行现场实地踏勘,明确迁改方案和时间节点,确保按期施工。同时,项目部合理布置场地,加大设备投入,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和方案优化,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优化了部分桩长,实现了缩短工期、降低成本的目标,最终提前6天完成上级单位下达的阶段节点任务。

在做好施工生产的同时,项目党支部主动走进社区,通过签订“社区共建共驻协议书”,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积极做好地铁建设工艺工法的宣传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对地铁建设的大力支持,为施工生产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为契机,迅速掀起施工生产热潮,确保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如期兑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