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张峰赴昌景黄铁路站前二标项目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5 13: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峰到昌景黄铁路站前二标项目部检查指导。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飞,华东指挥部、昌景黄项目经理部、一公司、二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

11月1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峰到昌景黄铁路站前二标项目部检查指导。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飞,华东指挥部、昌景黄项目经理部、一公司、二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张峰先后检查了西递特大桥、西武岭隧道新庄横洞无砟轨道及跨黄浮特大桥施工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就项目概况、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施工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施工进度及现场施工制约因素等情况,并就项目部在安全管控、文明施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会上,张峰对项目部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监管责任,全力确保安全生产,认真抓好责任落实、体系运行、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分包管理、技术质量监督管理及应急管理等多方面问题,坚决防止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二是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带领广大职工群策群力,突出项目管理的团队合力,紧盯现场各个环节;三是要抓好抓实相关经营更工作,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四是要认真总结EPC管理模式下的经验和教训,为企业下一步发展积累更多经验。最后,张峰鼓励项目部广大职工要精诚团结、顽强拼搏、担当作为,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整个项目工作,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建好昌景黄铁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