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成功开辟尼日利亚市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9 15: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8日,集团公司收到商务部下发的中标通知书,一举中标援尼日利亚太阳能交通信号灯二期项目(EPC)工程。中国政府于2015年9月为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建成移交'...

11月18日,集团公司收到商务部下发的中标通知书,一举中标援尼日利亚太阳能交通信号灯二期项目(EPC)工程。

中国政府于2015年9月为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建成移交了74 个路口的太阳能交通信号灯,对该地区交通管理水平的提升有着明显效果 ,改善了交通状况,降低了事故率,获得了当地民众的普遍赞誉。近期,尼方提出希望中方在其余路口安装太阳能交通信号灯。集团公司积极参与投标工作,精心编制标书,在16家参与投标的单位中,以排名第一的成绩中标。

该项目二期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阿布贾地区98个路口的太阳能交通信号灯及其无线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和太阳能供电系统。其中,需拆除原报废交通灯和灯杆重新设置的有55个路口,需完全新设置交通灯的为43个路口;十字路口34个,丁字路口64个,项目采用中方代建(EPC)模式实施。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当地交通条件,助力巩固和发展中尼两国友谊,提升中国政府对外援助的影响力。该项目是集团公司继援塞内加尔阿菲尼亚姆水坝修缮项目后,中标的第二个援外项目,对集团公司打开尼日利亚市场,迈步新国别有着积极作用与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