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盘西线羊尾哨站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9 15: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6日,经过180分钟的紧张调试工作,由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盘西线羊尾哨站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顺利开通。盘西线羊尾哨站联锁设备因达到使用年限,设备老'...

11月16日,经过180分钟的紧张调试工作,由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盘西线羊尾哨站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盘西线羊尾哨站联锁设备因达到使用年限,设备老化不能继续使用,需将站内既有联锁设备进行更新改造。该工程涉及信号、通信、电力三个专业,各专业相互交叉影响,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电务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投入了53名各专业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施工,细化了作业任务和人员责任分工,抓好各专业间接口管理。在开通前设备调试过程中,严格把控每道工序、每个节点的安全和技术要点,保证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万无一失。

下一步,电务公司将继续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