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常熟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9 15: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8日早上9时18分,在一阵鞭炮声中,由昆明公司承建的常熟市古里智能制造产业园及相关配套设施PPP项目1标正式开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工程建设阶段。'...

11月18日早上9时18分,在一阵鞭炮声中,由昆明公司承建的常熟市古里智能制造产业园及相关配套设施PPP项目1标正式开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工程建设阶段。

据了解,常熟市古里智能制造产业园及相关配套设施PPP项目主要包括342省道常熟东段改扩建工程和古里精密机械制造产业园、古里智能制造产业园三个单体工程。该项目始于常台高速常熟东互通,止于 524 国道交叉处(常熟市东三环),路线全长约 7293米。昆明公司负责施工的342省道常熟东段改扩建工程,全长3230米,含主线高架桥27联,长2450米;匝道桥5座;地面中桥5座,涵洞7座。

作为集团公司首个真正意义的PPP项目,昆明公司常熟项目部将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积极探索、学习相关管理模式,发挥资金与管理优势,精心策划、科学安排,把握好项目从投资、融资、建设管理、工程施工、项目运营的各个环节,并将以“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为契机,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把项目打造成为PPP项目建设与运营阶段的成功典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