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路局

杨铁流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 英雄模范”“人民铁道卫士”荣誉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1 16: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日,杨铁流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人民铁道卫士”命名表彰会在西昌铁路公安处召开。会议宣布了表彰决定并向杨铁流颁发了证书、奖章和奖'...

4月2日,杨铁流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人民铁道卫士”命名表彰会在西昌铁路公安处召开。会议宣布了表彰决定并向杨铁流颁发了证书、奖章和奖金。

杨铁流出生于1970年,1990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西昌铁路公安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杨铁流始终战斗在打击刑事犯罪第一线,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从警20多年来,他先后参与侦破刑事案件41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700余名、网上在逃人员569名,查缉各类毒品200余公斤,多次在抓捕行动中英勇负伤;他开拓创新“大刑侦”工作模式,推行刑侦、技术、情报、网安各警种联动上案,与铁路沿线地方公安机关建立警情互动机制,实现了铁路案件侦查模式由“单打一”向“合成型”转变,有效提升了案侦效率,使管内发案率逐年降低,为维护铁路沿线治安秩序和铁路运输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2018年,杨铁流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被铁路总公司授予“人民铁道卫士”称号。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切实增强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岗位自豪感和对企业的归属感、认同感、责任感,集团公司党政工团决定,授予杨铁流“劳动模范”称号。

集团公司要求,成都铁路公安局各级组织和广大干警要以杨铁流为榜样,认真学习他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做合格人民铁道卫士的标准要求,不断推进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号召,各单位、各级组织要大力宣传杨铁流的先进事迹,充分利用报刊台网、宣传阵地和新媒体平台营造学先进、比贡献、创佳绩的浓厚氛围,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向杨铁流学习,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甘为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学习他爱岗敬业、无怨无悔、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高尚情操。

集团公司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活动同弘扬新时期铁路精神、深化“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吃苦奉献、忠于职守、建功立业的新状态,在开启集团公司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本报近期将推出杨铁流先进事迹详细报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