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路局

路局分别与绵阳广安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6: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30日下午,路局局长宋修德、党委书记王晓州分别与前来拜访的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举行会谈。在与绵阳市的会谈中,宋修德对近'...

11月30日下午,路局局长宋修德、党委书记王晓州分别与前来拜访的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举行会谈。

在与绵阳市的会谈中,宋修德对近年来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城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向彭宇行一行介绍路局的发展状况时,他指出,近年来绵阳市高度重视铁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绵阳市委、市政府支持配合路局解决了不少难题,路局对此表示感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是铁路义不容辞的责任,路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

彭宇行代表绵阳市委、市政府对路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路局始终关心和支持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在铁路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彭宇行希望路局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绵阳铁路事业发展,为加快推进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在与广安市的会谈中,宋修德感谢广安市长期以来对路局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铁路工作的根本和目的,长期以来路局与广安市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也将继续全力以赴,在铁路建设及运力保障上充分满足广安市的需求。同时,宋修德也希望广安市继续关心支持铁路建设和发展,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罗增斌对路局长期以来对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铁路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广安市发展情况后,罗增斌表示,广安市目前正在全力打造区域交通枢纽,经济发展处于上升势头,急需得到铁路的运力支撑。广安市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铁路建设和发展,切实提供全方位、高标准的优质服务。

会谈中,路局还与绵阳、广安分别就推进宝成线皂角铺铁路货场扩建工程、襄渝线高兴铁路物流中心建设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路局总工程师徐涌、总会计师赵山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