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路局

旅客拿错背包车长及时找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通讯员吴晓莉“欧先生,您的背包我们已经交给郑州东站了,请您的朋友及时去领取。”“太感谢了,全靠你们帮我找回了这5万元工程款!”G307次列车刚从郑州东'...

  通讯员吴晓莉

“欧先生,您的背包我们已经交给郑州东站了,请您的朋友及时去领取。”“太感谢了,全靠你们帮我找回了这5万元工程款!”G307次列车刚从郑州东站驶出,列车长付美丝就电话告知旅客欧宁,欧宁连声道谢。

11月17日,北京市海淀区市民欧宁带着5万元去保定的3个工地付款。下车时,因一时大意,欧宁错拿了行李架上另一名旅客同款的黑色背包。到工地后,欧宁才发现包里的钱没有了,只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欧宁急得满头大汗,仔细回想认为包可能遗落G307次列车上,他马上联系郑州的朋友前往车站找包。

欧宁通过郑州东站联系上付美丝。付美丝立即赶到欧宁曾坐过的4号车1A座查看,果然发现一个黑色背包放在行李架上。这时,毫不知情的旅客余进秋还以为是自己的包。在向其讲明情况后,付美丝会同乘警一道开包清点,找到欧宁的身份证后,付美丝告知车站包找到了,约定在郑州东站交包。

同时,付美丝还帮余进秋对接好拿回他的背包的有关事宜。余进秋说:“即使包被别的旅客错拿了,但高铁的车长这么负责,我很放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