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局

以“生命”宣誓:安全建桥 建安全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6-05 17: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日上午8时40分,中铁大桥局及所属的180余个子、分公司、项目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日上午8时40分,中铁大桥局及所属的180余个子、分公司、项目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中国中铁30多万员工同步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用共同的誓词向社会、向企业作出郑重承诺。

中铁大桥局总经理文武松在中国中铁总部参加了宣誓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明在桥梁科技大厦参加了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刘自明对中铁大桥局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三是要坚决守住安全红线。

宣誓结束后,员工们郑重地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展示了大桥人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