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局

中铁大桥局中标总投资31亿元信阳市政路桥PPP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4 16: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大桥局中标信阳市中心城区市政路桥建设工程PPP项目,项目总投资31亿元,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建设内容含三个子项目:一是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重'...

近日,中铁大桥局中标信阳市中心城区市政路桥建设工程PPP项目,项目总投资31亿元,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

建设内容含三个子项目:一是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重难点及控制性工程是跨京广铁路信阳编组场斜拉转体桥梁;二是新五大道下穿京广(宁西)铁路立交工程;三是跨浉河二号桥、浉河公园步行桥工程。

信阳处于武汉城市圈、中原经济区经济带的腹地,且中西部人口密集。随着城市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供给不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日益严重。

本项目是信阳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改善信阳市城市路网密度偏低、路网结构不合理等状况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建成后将使信阳市城市交通更加畅通,城市道路路网结构更加完善,促进城市经济发展。

本项目采用政府付费PPP模式建设,通过引入中铁大桥局作为投资方兼施工总承包方,将为地方政府提供经久耐用的精品工程,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