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局

帕德玛大桥连接线项目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4 16: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由中铁大桥局施工的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为全线试验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验收过程中,监理人员仔细核验了'...

近日,由中铁大桥局施工的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为全线试验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验收过程中,监理人员仔细核验了项目中心试验室的所有仪器设备和操作工具,详细了解了试验室的水、电路布置和温、湿度控制措施等情况,并对项目中心试验室表示非常满意。

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中心试验室按照硬件建设标准化、质量管理精细化、检测工作规范化、报告数据信息化等“四化”原则进行建设,建成后,将承担项目全线168.6公里内的路基、桥梁等工程的试验工作。

帕德玛铁路连接线工程采取中孟合作的形式,中方人员较少,孟方人员较多,需要在管理上花很多精力。为保证试验室工作的正常有序展开,前期主要是中方试验员带领孟方人员做试验、出资料报告等工作。中铁大桥局将加强与孟方的沟通交流,尊重当地的信仰和习俗,以保证试验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由于孟加拉本国的材料与国内有差异,试验室将加强抽检与监控,保证材料符合各项指标。

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工程始于既有的达卡中心车站,经过马瓦、跨帕德玛大桥(在建)抵达邦嘎枢纽与西南部铁路福里德布尔至邦嘎铁路相连,再经卡西亚尼枢纽与马杜克哈里至卡西亚尼铁路相连,最终到达杰索尔与西南部铁路干线网相连。新建铁路全长168.6公里,其中,中铁大桥局参建的部分包括帕德玛大桥南北高架引桥、1号高架桥、西布查尔特大桥、卡西亚尼特大桥等数座桥梁的全部施工任务,合计里程超过25公里。(供稿:郭立静  袁封钦  刘  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