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局

中铁大桥局2019年系列会议拉开帷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8 15: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年伊始,春潮涌动。1月25日下午,中铁大桥局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桥梁科技大厦召开,拉开了中铁大桥局2019年系列会议的帷幕。来自全集团各方面'...

新年伊始,春潮涌动。1月25日下午,中铁大桥局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桥梁科技大厦召开,拉开了中铁大桥局2019年系列会议的帷幕。来自全集团各方面的职工代表、会议代表再次聚首,共商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事不同。踏上新时代的新征程,大桥局走过了不平凡的2018年,在基建市场投资总量调低,地材价格不断上涨,各种不利因素叠加的形势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推进企业在内涵式发展道路上迈出新的坚实步伐,取得了突破性的重要成绩。回顾一起出发走过的路,事实充分证明,全面从严治党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深化提质增效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落实“六大举措”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成绩难能可贵,需要倍加珍惜。展望脚下的路,我们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在成绩单上找不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新挑战。中铁大桥局号召,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要紧密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的焦点问题、热点问题,职工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利益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说真话,说实话,说心里话,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共同经营好发展好我们共同的企业。

中铁大桥局要求,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代表广大职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会议中展现应有的精气神,全身心的投入到会议之中,认真地开会,开认真的会。要开出一个高质量的会议,心无旁骛,聚精会神,认真听、详细记、充分议、务实行,要珍惜讨论交流的机会,在高站位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实际,深入探讨交流,围绕高质量的发展目标,充分发表真知灼见。要开出一个高效率的会议,珍惜筹备人员的劳动成果,珍惜共谋企业改革发展的机会,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保守保密规定,及时准确参加各项会议,真正让会议开出应有成效,达到预期目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