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局

中铁大桥局再添2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2-25 15: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人社部公布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中铁大桥局副总工程师周外男、李军堂等两人入选。截止目前,在中铁大桥局工作期'...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人社部公布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中铁大桥局副总工程师周外男、李军堂等两人入选。截止目前,在中铁大桥局工作期间获此待遇的专家共有51人。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制度于1990年设立,每两年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一次,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