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局

国资委第一巡回督导组深入中铁大桥局沪通桥项目部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1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4日,国资委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苏文生,督导组成员于洛勇、董丽娜一行3人深入中铁大桥局沪通长江大桥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

10月14日,国资委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苏文生,督导组成员于洛勇、董丽娜一行3人深入中铁大桥局沪通长江大桥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督导调研工作。中国中铁党委组织部部长丁荣昌,中铁大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明,中铁大桥局副总经理、沪通桥项目部经理罗兵等有关人员和中铁大桥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首先,苏文生一行参观了大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沪通长江大桥在江苏省铁路网、国家铁路网中的重要意义,听取了大桥建设历程、项目管理特点及“新材料、新结构、新设备、新工艺”应用等工作情况汇报,希望大桥局全体员工把大桥建设成管理大桥、精品大桥、科技大桥、文化大桥。

调研会上,巡回督导组听取了中铁大桥局党委及所属沪通桥项目部党工委所作的情况汇报,全面深入了解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巡回督导组与项目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苏文生对中国中铁所属企业中铁大桥局党委及项目部党工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苏文生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中铁党委动作迅速、细节到位,学习教育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整个过程有声有色、特色显著。

针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苏文生强调,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教育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一是要高度深刻理解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学习、认真整改,力求实效;二是要在企业中担起职责、凝聚力量、引领人心、创造效益,推进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三是要利用党组织优势,助推市场拓展,助推管理提升;四是要关心一线干部职工,把一线干部职工放在企业党和干部心中最高的位置。

丁荣昌表示,将认真落实国资委党委有关精神,按照督导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推动主题教育抓出成效、取得实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