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局

大桥人唱响红歌向祖国深情表白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1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7日晚,“我和我的祖国”中铁大桥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桥梁科技大厦隆重举行。湖北省总工会宣教(网工)部部长、二级巡视员王华虎,湖北'...


9月27日晚,“我和我的祖国”中铁大桥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桥梁科技大厦隆重举行。湖北省总工会宣教(网工)部部长、二级巡视员王华虎,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徐蓉,湖北省总工会一级主任科员张燕,中铁大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书华,中铁大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武松,党委副书记黄支金,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古继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小平,副总经理蔡登山,总工程师潘东发,副总经理罗兵,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肖佳鹏,以及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汉地区的职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刘自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铁大桥局党政工团向观看本次演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单位职工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随后他表示,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实现不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70年来,伴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脚步,大桥人坚守“建桥报国”初心使命,聚焦桥梁主业,通过代代接力,从内陆到海洋、从国内到国际,不断刷新世界建桥纪录,不断攀登世界桥梁高峰,在推动我国由桥梁大国向桥梁强国转变的过程中、在推动“中国桥梁”成为全新国家名片的过程中,做出了艰苦卓绝的贡献,树立了一座座桥梁丰碑,展示了“建桥国家队”的靓丽风采。

未来,全体大桥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桥梁+”新征程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书写属于新一代大桥人的辉煌篇章!

晚会共分“序章: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岁月如歌”“建桥报国”四个篇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