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三名员工获中国技能大赛二等奖

字号+作者:雷建锋、刘龙杰 来源: 2018-12-11 11: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8日,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对接世赛标准、打造智造精品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山东省济南市落下帷幕。来自集'...

11月18日,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对接世赛标准、打造智造精品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山东省济南市落下帷幕。来自集团工业公司的李伟、刘红亮、赵康康通过层层选拔,先后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勇夺第一名,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电工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30支参赛队90名选手荣获一等奖,85支参赛队255名选手荣获二等奖,32支参赛队96名选手荣获三等奖,16支参赛队48名选手荣获优胜奖。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是国家级一类大赛,是代表我国智能制造行业最高水准的职业技能竞赛。

大赛由人社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为广大技术技能人才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切磋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大赛历时近三个月,分省级选拔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级赛区的196支参赛队伍、588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