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抢险先锋职责

字号+作者:杨登辉 来源: 2019-06-03 16: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3日,河北省长途通信传输局石家庄市传输局有关领导一行人专程来到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石家庄地铁2号线14标项目经理部,给项目部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5月23日,河北省长途通信传输局石家庄市传输局有关领导一行人专程来到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石家庄地铁2号线14标项目经理部,给项目部送上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项目部快速完成抢险任务的感谢。  

图为赠锦旗现场。

       

抢险任务发生在4月27日晚,石家庄市传输局管辖区域通信线路上方地面出现塌方并导致国家通信线路京汉广3号线路出现传输误码故障,如不及时处理修复,将会对通信线路造成严重后果。在此关键时刻,就在附近施工的石家庄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奔赴现场,调集抢险物资器材及施工车辆,积极开展抢险工作,出色的完成了本次抢险任务,保证了通信线路恢复正常。

石家庄传输局领导高度评价了项目部的抢险善举,并在感谢信中说,“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践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大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