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郑万铁路正线接触网成功引入郑州东站

字号+作者:梁延楠 来源: 2019-07-08 15: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万铁路接触网成功引入郑州东站。图为施工员工正在进行落锚作业。王利摄郑万铁路引入点位于郑州东站安全网内,为保证'...

6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万铁路接触网成功引入郑州东站。

图为施工员工正在进行落锚作业。王利摄

郑万铁路引入点位于郑州东站安全网内,为保证接触网安全引入,郑万铁路接触网分部高度重视,编制高效可行的施工方案,集结精兵强将成立了放线小组,积极协调供电段、工务段等多个部门,落实施工细节。为防止将郑州东站高压感应电带入郑万铁路正线,除了站外绝缘关节有效保障外,还在关节郑万侧增设多组半永久地线,有效控制了带电范围,保证了后续施工安全。

郑万铁路是重庆地区通往华北华中地区的快速客运干线,全线建筑长度818公里。起于郑州东站,跨越河南、湖北、重庆三省,设计时速350公里。通车后,郑州到万州预计5个小时便可到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