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巨晓林看望慰问京沪高铁一线维管员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05 15: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6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巨晓林来到京沪高铁徐州东综合维修保养点,参加了由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举办的“弘扬晓林精神 争当大国'...

7月26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巨晓林来到京沪高铁徐州东综合维修保养点,参加了由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举办的“弘扬晓林精神  争当大国工匠”暨道德讲堂活动,并为一线维管员工带来了暑季关爱。公司党委书记张忠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荣军,蚌埠维管段党委书记古灿斌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下午,巨主席一行首先来到了京沪高铁徐州东综合维修保养点看望慰问了炎炎夏日坚守在京沪高铁一线的维管员工,为他们带来了清凉饮用品和文化书籍,并叮嘱一线员工要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护工作,严防中暑。随后,巨主席一行先后察看了员工活动室、健康小屋、员工宿舍、应急值班室等生产生活设施,与员工进行了深入交谈,亲切慰问了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在徐州东接触网检测监测中心详细了解了高铁线路状态实时监控系统、SCADA复视系统、4C检查分析系统的作用发挥情况,参观中,巨主席对京沪高铁维管公司的信息检测监测成果连连称赞,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在工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与会员工代表围绕初心和使命,结合各自各自岗位,就如何通过“忠诚、实干、创新、奉献”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与巨主席进行了深入交谈,为员工答疑解惑,传经送宝。座谈结束后,巨主席以《勇于探索 争做知识型创新楷模》为题,为在座员工代表讲授了道德讲堂。巨主席从要忠诚企业、爱企如家,要加强学习、注重实干,要不断创新、敢为人先,要淡泊名利、乐于奉献,讲述了自己从一无所知的农民工成长为国家级技能大师的圆梦之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阐释了“忠诚、实干、创新、奉献”的晓林精神。他还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伟大的新时代,矢志不渝地追梦、筑梦、圆梦,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人生光彩。(刘俊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