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宁德宁古高速公路六都复合式枢纽机电工程送电

字号+作者:张福斌 来源: 2019-08-19 1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宁德宁古高速公路六都复合式枢纽互通ED机电工程经建设、监理及宁德供电公司检测,符合送电条件,一次'...

8月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宁德宁古高速公路六都复合式枢纽互通ED机电工程经建设、监理及宁德供电公司检测,符合送电条件,一次送电成功。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接线作业。董瑞峰摄

宁古高速六都互通位于宁德市蕉城区七都镇六都村,与沈海复线及宁德市鉴湖路连接(规划连接国道104),互通共新建桥梁16座,总长3547.4米;涵洞及通道共4道,预计2019年9月通车。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负责六都复合式枢纽互通(含站区)的供配电、照明系统等采购、安装及保修。

该工程5月28日正式开工,7月28日基本达到建设目标。仅用2个月就达到送电条件,满足了业主及三大系统的供电要求,得到了建设单位好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