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李爱敏一行到城铁公司机械装备分公司调研并为第三代水冲洗车揭牌

字号+作者:邹继刚 郭珂里 来源: 2019-08-19 16: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印军到城铁公司机械装备分公司调研并为公司自主研制的第三代全断面智能化水冲洗作业车正式下线揭'...

8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印军到城铁公司机械装备分公司调研并为公司自主研制的第三代全断面智能化水冲洗作业车正式下线揭牌。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李爱敏、赵印军到机械装备分公司车辆停放场地,参观了城铁公司自主研发的多功能转运平板车、供电电缆自动敷设装置等机械装备,走进机械装备展示室、潘义红创新工作室,大数据管理中心进行观摩,并通过“互联网+”管理模式对现场工作进行了指导。随后,李爱敏、赵印军共同为第三代全断面智能化水冲洗作业车正式下线进行了揭牌。

李爱敏对城铁公司在机械装备创新研发及先进的科技化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城铁公司要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力度,要在机械装备应用开发上加快突破,不断提升科技核心竞争力,在城市轨道交通施工领域充分发挥优势,根据现场需求研发便于施工生产、降低安全风险、降低人工成本的科研装备并在行业内逐步推广应用。

城铁公司总经理李磊表示,面对未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新使命,城铁公司将以更加精良的科技装备、更加优质的集成服务,秉承铁军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优势,大力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装备,强化科研成果转化应用,进一步推进协同创新、集成创新,形成更加符合公司发展的全产业链创新体系。

中铁电气化局投资发展部、办公室、华北指挥部、城铁公司、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