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李爱敏与河北省邯郸市领导进行会谈

字号+作者:郭珂里 赵桂东 来源: 2019-08-19 16: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与河北省邯郸市副市长高建强进行会谈,双方就邯郸市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规划和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会谈'...

8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与河北省邯郸市副市长高建强进行会谈,双方就邯郸市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规划和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会谈中,高建强对邯郸市城市轨道交通现状及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铁电气化局是享誉全国的企业,多年来为国家经济建设,特别是城市轨道交通电气化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此次与中铁电气化局进行合作交流,希望双方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多赢发展。

李爱敏介绍了中铁电气化局的发展历程及近期科研开发、人才培养等情况,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高速铁路建设领域面临的新形势。他希望双方以本次会谈交流为契机,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优势互补,建立政企合作良好关系,加强在现代城市轨道交通施工、科研开发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邯郸市发改委、轨道办,中铁电气化局投资发展部、华北指挥部、城铁公司、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