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台州市域铁路上别样的“工地七夕”

字号+作者:刘伟燕 来源: 2019-08-19 16: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结婚纪念日是哪天?老婆的爱好是什么?老婆最希望收到什么礼物……”五花八门的问题让平时“马大哈”的员工有了尴尬,答对的一家人则笑开了花。青年夫妻“'...

“结婚纪念日是哪天?老婆的爱好是什么?老婆最希望收到什么礼物……”五花八门的问题让平时“马大哈”的员工有了尴尬,答对的一家人则笑开了花。青年夫妻“你说我猜”小游戏将“心心相印”活动推向高潮。

别样暖心的工地七夕节

8月6日,七夕来临之际,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台州市域铁路十三工区的青年建设者在温岭工地上演着别样的爱情。

平日里,这些建设者远离家乡,大部分时间都坚守在工地,建功“两美浙江”,同家人和恋人之间总是聚少离多,七夕节,在爱的告白环节,无论是相濡以沫的夫妻,还是心心相印的恋人,以及寻找爱情的单身汪,都勇敢而深情地表白,倾诉心中的爱意。工区组织的“浓情七月·爱在台州”的主题活动,为奋战在一线而分居两地的夫妻和小情侣创造了表达爱意,传递心声的空间,使这个传统的中国情人节过的别有韵味。“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5个年头了,希望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能陪伴着你。”艾永飞动情地说道,满眼都是老婆笑靥如花的模样。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台州市域铁路十三工区工地,青年人正诉说着自己的浪漫……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