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党建联创共建 共筑精品工程

字号+作者:张增宽 樊朝伟 田竞增 来源: 2019-08-19 16: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7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委与广东三茂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肇庆信号水电段党委在肇庆举行“党建联创共建、共筑精品工程”活动启动及签约仪式。中铁'...

8月7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委与广东三茂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肇庆信号水电段党委在肇庆举行“党建联创共建、共筑精品工程”活动启动及签约仪式。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有关领导、广东三茂铁路肇庆信号水电段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双方签署“党建联创共建、共筑精品工程”协议书,并共同为广茂3站项目部授“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队旗。最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党员在精品工程目标承诺墙上签字,在广茂立下了共筑精品工程的誓言。

党建联创共建启动仪式现场。田竞增摄

项目党建联创共建,是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委和广东三茂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肇庆信号水电段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好实践和具体行动,是基层党建工作模式的创新和探索,为双方联合打造党建新品牌,努力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在广茂三站工程建设中,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坚持用“精心、精细、精美、精致”的施工理念,发扬“能打硬仗、善打恶仗、勇打胜仗”的中原铁军精神,确保工程期到必成,确保安全优质高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