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韦国陪同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参加昌赣客专平推检查

字号+作者:林子军 来源: 2019-08-19 17: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6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陪同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培,副总经理刘明亮,昌九城际铁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

8月6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陪同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培,副总经理刘明亮,昌九城际铁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利峰,副总经理郑奕平,乘坐列车对昌赣客专工程进行平推检查。

检查过程中,王培、韦国等领导查看了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昌赣客专四电系统接触网工程、电力工程以及赣州西信号楼施工工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