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南吕梁山隧道下行线成功通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1 1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8月20日12:00分,随着最后一个施工天窗点的结束,中铁电化局运管公司太原公司所管辖瓦日线南吕梁山隧道下行线在连续封锁施工204天后,终于按照预定时'...

2019年8月20日12:00分,随着最后一个施工天窗点的结束,中铁电化局运管公司太原公司所管辖瓦日线南吕梁山隧道下行线在连续封锁施工204天后,终于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成功开通。

自此,彻底解决了近年来南吕梁山隧道上下行线因病害接连长期封锁施工导致的车流淤积问题,恢复了瓦日线正常的行车秩序,为“瓦日增效、货运增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同时自8月20日18时起新的列车运行图调整后,瓦日线日运行列车数量更是达到65对以上,后续还将试验开行1.5W吨重载列车。(文:罗画馨    图:胡雪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