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新白广城际铁路成功组立接触网第一杆

字号+作者:冯陆平 刘宇兴 来源: 2019-08-22 1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7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负责施工的新白广城际铁路广州北至机场T2段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标志着该城际铁路正式进入站后四电施工'...

8月17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负责施工的新白广城际铁路广州北至机场T2段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标志着该城际铁路正式进入站后四电施工阶段。

新白广城际z组立接触网第一杆。

新白广城际铁路起于广清城际广州北站,最终引入穗莞深城际新塘站(不含),正线全长77.573公里,中间设增城开发区、荔湖城、镇龙等13座车站。新白广城际是珠三角城市轨道交通的一个重要构成部分,对实现珠三角经济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负责广州北站(不含)至机场T2站(含)以及天贵路、花山站电力变电、牵引供电等工程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