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召开2019下半年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视频会

字号+作者:邹云迅、宋锋博 来源: 2019-08-23 11: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3日,中铁电气化局在京召开2019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视频会。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总经理李爱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总经'...

8月13日,中铁电气化局在京召开2019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视频会。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总经理李爱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总经理李争科,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连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陈建明主持会议。

韦国对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二是要系统谋划,合理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四是要对项目安全风险进行全面、系统辨识和评估,确定风险等级,制定并落实相应的安全风险控制措施和应急预案;五是要全力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安保等各项工作。

李爱敏从四个方面对下半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作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领导,加强自控,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聚焦重点,化解突出风险,全面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四是尊重生命,严守规则,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会议指出,今年1-7月份,中铁电气化局完成年度施工产值计划的61.8%,同比增加11%;建成开通项目42项,拥有在建电气化铁路7183正线公里,总体安全形势有序可控,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中铁电气化局安全总监、三总师副职、各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子分公司、区域指挥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