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李爱敏对在京项目进行安全检查调研

字号+作者:邹云迅、宋锋博、强春林 来源: 2019-08-23 11: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3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副总经理陈建明,到铁路工程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16号线项目、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承建的丰台站改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

8月13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副总经理陈建明,到铁路工程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16号线项目、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承建的丰台站改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调研。

在北京地铁16号线,李爱敏要求,一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二要积极采用机械化设备保障作业人员和施工安全,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大力培植专业化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做好资源储备,努力扩展建筑装配式结构业务发展。

在丰台站改项目,李爱敏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警钟长鸣,确保施工安全和稳定;二是要进一步健全项目组织机构,积极分析查找风险和隐患,立行立改保安全;三是要认真落实4个100%要求,不断强化质量安全红线意识和精品工程意识,筑牢中铁电气化局项目质量安全防线。

中铁电气化局副总工程师、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