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韦国到北京地铁19号线车辆段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调研

字号+作者:张璟、郝天宇 来源: 2019-08-23 11: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6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印军到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19号线新宫车辆段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调研。韦'...

8月16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印军到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19号线新宫车辆段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调研。

韦国、赵印军在北京地铁19号线新宫车辆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周边交通、居民生活、拆迁改移等影响施工工期、安全的情况,查看了施工进度、安全措施等情况,听取了项目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期间的施工部署情况并给予了相应指导。

随后,在项目部召开了检查调研会。韦国在讲话中对项目部的前期准备、项目文化、项目党建等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项目部前期做了大量重点难点工作,勉励项目部员工要有敏锐的政治意识和高度的荣誉感,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安全稳定。韦国要求,要系统梳理项目全周期存在的相关危险源并做好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按照相关制度规范进行完善,做好文明施工,打造标杆项目。韦国强调,安全管理、生产管理要和基层党建紧密融合,工程实际要与项目文化建设融合,着力把北京地铁19号线新宫车辆段项目建成标杆工程,把项目党建打造成品牌党建,确保项目安全优质按期完成。

      会上,赵印军对北京地铁19号线新宫车辆段项目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中铁电气化局安全总监、华北指挥部指挥长、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总经理相继做了针对性发言;项目部对北京地铁19号线新宫车辆段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汇报。

      中铁电气化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华北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