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运管公司党委书记周洪欣一行到徐州维管段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5 15: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8日,运管公司党委书记周洪欣一行徐州维管段,以“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为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运管'...

8月28日,运管公司党委书记周洪欣一行徐州维管段,以“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为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运管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石淑芬、人力资源部谢强陪同调研。徐州段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此次调研。

周书记一行听取了徐州维管段党政专题工作汇报,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问卷调研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了徐州段《党支部委员会议事规则》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干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同与会人员就当前员工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周书记对徐州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指出要扎实抓好市场经营、安全生产、政策风险防控、党建工作四大工作任务,进一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实现综合维管新局面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曹威、晏玉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