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徐州维管段成功举办2019年党群兼职人员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5 15: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提高段党群系统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切实提升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31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徐州维管段综合室党群在段阅览'...

为提高段党群系统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切实提升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31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徐州维管段综合室党群在段阅览室举办了党群系统业务培训班,各工区分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群安员共计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面授、集体讨论与谈心谈话等形式,培训主要包括工会分会工作台账、团支部工作台账、幸福之家建设、工会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工会账务报销流程及细节等内容。
  培训中,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管理规定,紧紧围绕党群工作中的工会活动、工区文化建设、党、工、团建设等工作进行认真思考、热烈交流。在自由讨论中,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广大职工所关心的生产生活、员工培训、幸福之家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组织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收获良多,一致表示要把培训中所思所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动力,将学到的工作方法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之中,为推动徐州段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晏玉涛、郭依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