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用歌声为祖国庆生

字号+作者:苏运芳 来源: 2019-09-09 16: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8月19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团委组织女员工来到公园共同齐声合唱《我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8月19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团委组织女员工来到公园共同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大家排着整齐队形,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而优美的音乐,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活动引来了不少游览群众的围观和赞赏。

期间,每名女员工还用一句话,以《祖国,我想对您说》为主题,说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感恩。

“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建功新时代。”团委书记介绍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