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中标京唐高铁引入唐山枢纽站前工程

字号+作者:曹佳、魏铄沣 来源: 2019-09-09 20: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成功中标京唐高铁引入唐山枢纽站前工程,中标总价5.15亿元,工程由铁路工程公司负责施工,计划2021年11月竣工。铁路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京'...

8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成功中标京唐高铁引入唐山枢纽站前工程,中标总价5.15亿元,工程由铁路工程公司负责施工,计划2021年11月竣工。

铁路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京唐正线引入唐山站部分桥梁及并行既有津山线铁路路基,津山下行线改建,京唐津秦下行联络线老庄子线路所接轨处路基,京唐津秦上行联络线部分桥梁段及接轨处路基等相关工程。

      京唐高铁,由北京至唐山,线路西起北京新设的北京城市副中心站,东至河北唐山的既有唐山站,线路途经北京市通州区、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大厂县、香河县)、天津市宝坻区和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丰润区、高新区、路北区),正线全长148.7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