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干部作风督查”提升精细管理水平

字号+作者:付利铎 来源: 2019-09-10 09: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深入开展“干部作风督查”活动,进一步促进管理人员下沉基层,服务一线,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截止目前已整治典型问题210项'...

日前,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深入开展“干部作风督查”活动,进一步促进管理人员下沉基层,服务一线,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截止目前已整治典型问题210项,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和运营维护管理水平。

该段集思广益、认真摸索,制定管理体系、成立领导、督查小组,经过对干部作风问题的集中整治,截止8月份发现问题数量同比4月份减少87%,基层干部作风调研满意度达到98%,干部作风检查整治工作收到实效。

在生产过程中学习摸索,自主创新,这个段提出“干部作风督查”管理程序,从工区标准化检查、工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干部履职情况,对思想落后工作不上进的干部实行作风通报、提醒谈话、降级留用、调整岗位的梯次考核办法,督促了干部履职,有效提高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主观能动性,重点整治了不传达、不落实,工作怠慢得过且过、弄虚作假等诸多不良风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