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召开京张高铁精品工程创优推进会

字号+作者:李向奥 来源: 2019-09-12 14: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9日,中铁电气化局在河北沙城召开京张高铁精品工程创优推进会。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连持,副总经理毛明华出席会议。京张高铁'...

9月9日,中铁电气化局在河北沙城召开京张高铁精品工程创优推进会。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连持,副总经理毛明华出席会议。

京张高铁精品工程创优推进会现场。

会上,李爱敏从“用好平台、深化创优”“成果显著、展示品牌”“任务艰巨、还需努力”三个方面,对京张高铁各参建单位在智能化装备、成果转化、科技创新、精品工程创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就如何打好京张高铁“最后一公里”硬仗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定实事求是的态度,强化科学严谨的作风;二是坚定求真务实的态度,强化精益求精的作风;三是坚定善作善为的态度,强化永争一流的作风;四是坚定真抓实干的态度,强化百折不挠的作风;五是坚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态度,强化电化人的协作作风;六是坚定工程经济管理最优的态度,强化追求项目效益最大的作风。李爱敏表示,京张高铁“决战”时间已到,全体参建人员要站在“中国中铁电化”品牌的高度,干好京张高铁的每一项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建设优质高效完成。

会上,宋连持、毛明华针对京张高铁精品工程创优推进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对京张高铁剩余工作量进行了梳理,对精品工程创优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京张高铁各专业项目负责人对现阶段的工程进展、精品创优、工期节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针对下一步建好京张高铁、打好攻坚战进行了表态。

中铁电气化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京张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