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韦国到以色列轻轨红线项目检查调研

字号+作者:万明明 来源: 2019-09-12 14: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以色列当地时间9月2日至3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绩,副总经理张永康到以色列特拉维夫轻轨红线项目检查调研。调研检'...

以色列当地时间9月2日至3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绩,副总经理张永康到以色列特拉维夫轻轨红线项目检查调研。

调研检查现场。

韦国一行查看了轻轨红线车辆段轨道铺设、线路接触网、电力等工程的施工进度和质量情况,听取了关于工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在以色列地区办公驻地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韦国在会上表示,一年来,项目员工出色地完成了前期工作,展现了中铁电气化局在轨道交通系统集成领域的专业品牌实力。他指出,特拉维夫轻轨红线项目是“一带一路”中的重要节点城市的重点项目,也是中铁电气化局新“五四”战略的重要战略定位和战略规划,要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开拓海外市场,站稳脚跟。针对接下来的工作,韦国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确保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以色列轻轨红线项目的重要性,确保项目顺利建成,实现效益最大化;二是要进一步从施工组织、专业接口、技术标准、商务条件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细化,制定方案和应对措施,解析并规避风险;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项目重点问题,厘清合同界面,在系统分包界面建立问题库,实现问题管理;四是要高度重视并认真梳理项目存在的风险,逐一识别,逐一制定防控预案,逐一化解风险;五是要注重人才培养,要充分利用好项目平台,培养一支海外业务人才队伍;六是要加强项目党建工作,要加强“三工”建设,搞好驻地建设,培育海外项目文化,及时掌握现场员工动态,保障员工和家人愉快工作、乐观向上。韦国强调,要以以色列轻轨红线项目为契机,推动海外项目高质量发展,将海外项目做强做优做大。

中铁电气化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