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装备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字号+作者:刘帅兵 来源: 2019-09-12 14: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装备公司因优质的租赁服务收到蒙华指挥部发来的表扬信。自2018年重组以来,装备公司已收到局内外54家单位的表扬信,中铁电气化局装备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近日,装备公司因优质的租赁服务收到蒙华指挥部发来的表扬信。自2018年重组以来,装备公司已收到局内外54家单位的表扬信,中铁电气化局装备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按照“设备数量减少、质量提高、效率提升、提高专业研发能力”的发展目标,装备公司在租赁、维修、研发“三大业务”精准发力,积极构建中铁电气化局轨行设备资源调配、总成大修、科研创新“三大中心”。重组一年多来,装备公司为21家单位的138个项目提供设备租赁业务,设备转场512台次,实现了安全零事故目标;轨行设备资源配置优化,单车工作效率提升26.9%,设备利用率提升16.1%,满足了全局的施工需求,外租收入超2500万元;设备技术性能得到改善,年大修设备能力达到50台,单车大修成本降低50%;科研创新形成体系,研发铁路电气化施工生产设备7台、专用设备6台、安全保障设备4台,仅挖坑机在宁启、蒙华开挖基坑2000个,节约成本约100万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