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在西北区域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

字号+作者:马晓杰 来源: 2019-09-12 17: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日至9日,为积极落实股份公司安全质量会议精神,中铁电气化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西北区域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活动。中铁电气化局'...

  9月3日至9日,为积极落实股份公司安全质量会议精神,中铁电气化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西北区域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活动。中铁电气化局副总经理李争科带队分别前往拉林拉萨地区代建工程、格库铁路青海段、新疆段检查指导施工生产及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慰问奋战在青藏高原和南疆戈壁的一线职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西北重点项目取得阶段性成绩以及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状态,并代表中铁电气化局向大家坚守高原戈壁辛勤工作和和用心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要以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保安全、保稳定、防松懈、防麻痹。中铁电气化局副总工程师孟力、西北指挥部指挥长高世干、中铁电气化局生产技术部、安质部、西北指挥部安全稽查队一同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期间,李争科对拉萨地区代建提出五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保安全保稳定的极端重要性。二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干好拉林项目对开拓青藏公司市场及西北市场的重要意义。三要提高行动站位,充分发挥好代局指的作用,组织好项目施工生产。四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关心现场干部职工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做好后勤保障。五要发挥好项目党工委作用,争创电化局高原党建品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