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中标京哈铁路北京局管段供电及电力设备大修工程

字号+作者:曹佳 来源: 2019-11-01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中铁电气化局中标京哈铁路北京局中铁电气化局管段供电及电力设备大修工程,中标总价5.6亿元。中铁电气化局负责本线供电、电力系统的大修及补强整治'...

日前,中铁电气化局中标京哈铁路北京局中铁电气化局管段供电及电力设备大修工程,中标总价5.6亿元。中铁电气化局负责本线供电、电力系统的大修及补强整治等工作,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负责施工。工程计划2020年12月竣工。

京哈铁路北京局管段正线长312.49公里,自北京站引出,经通州、三河、唐山北、狼窝铺、滦县、北戴河、秦皇岛,终到山海关与沈阳局分界,共设车站33座,是连接我国南部、西北、华北等地区至东北的重要客货运输通道,是进出关通道的主动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