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沈阳电化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字号+作者:王睿 来源: 2019-11-13 10: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党委结合公司实际,围绕中心工作,以建企五周年为契机,开展“四项活动”,发布“五项成果'...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党委结合公司实际,围绕中心工作,以建企五周年为契机,开展“四项活动”,发布“五项成果”,出实招、求实效,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四项活动”包括设立企业功臣榜、举办“企业发展我见证”摄影及书画比赛、开展“扎根东北,振兴电化”主题征文活动、组织“我与企业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五项成果”包括整理编印企业大事记、文集、画册,策划拍摄企业宣传片,建成企业形象展厅。

通过系列活动及多项文化成果,生动展示公司成立五年来全体干部员工同舟共济、实干拼搏、攻坚克难、守土尽责的风雨历程,引导公司上下牢记建企初心,增强共筑电化梦的信念和决心,激励广大员工继续发扬坚守奉献、开拓进取、创新创效的精神,为实现“扎根东北、振兴电化”企业使命砥砺前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