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北京地铁19号线新宫车辆段完成第一榀钢结构吊装

字号+作者:张璟 郝天宇 来源: 2019-11-13 11: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6日,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19号线10标新宫车辆段项目顺利完成第一榀钢结构吊装,拉开了车辆段主体结构全面施工的序幕。新宫车辆段运用'...

10月26日,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19号线10标新宫车辆段项目顺利完成第一榀钢结构吊装,拉开了车辆段主体结构全面施工的序幕。

新宫车辆段运用库工程钢结构用钢量约2500吨,项目部优化钢结构制作、安装、检测等流程工序,按照“早准备、多储备、把握时机、强势突击”的工作思路,细化施组方案,创造运输、场地等多项构件储备条件,掌控时机,集中力量、快捷突破,尽量缩短大型吊具的使用时间,加强现场安全质量控制,确保高效优质安全完成节点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