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浩吉铁路成功接入京广铁路

字号+作者:王冰洁、刘武林 来源: 2019-11-13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9日,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浩吉铁路引入岳阳北站改造工程开通,浩吉铁路成功接入京广铁路,实现互连互通。封闭点期间,安全正点开通了浩吉铁路海家屋所至岳'...

10月29日,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浩吉铁路引入岳阳北站改造工程开通,浩吉铁路成功接入京广铁路,实现互连互通。

封闭点期间,安全正点开通了浩吉铁路海家屋所至岳阳北间上行联络线、坪田站至岳阳北间坪田联络线,并将既有TYJL-Ⅱ型计算机联锁设备更换为DS6-K5B型计算机联锁设备,同步启用岳阳北站新控制台、联锁软件和换装LKJ基础数据。完成信号机就位及灯光核对119架,轨道设备倒接及调试区段119个,转辙机尾巴线倒接92组,道岔位置核对107组,安装补偿电容136套等施工任务。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既有线施工现场条件复杂、交叉施工多、施工难度大、施工配合单位多、组织协调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与广州铁路局各部室、站段协调配合,打好了一场又一场“攻坚战”,按期完成了岳阳北站改造工程施工任务,确保了工程一次成优。面对生产一线急、难、险、重施工任务,项目部“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突击作用,充分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电气化传统,确保了此次开通安全、正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