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汉十高铁丹十段开始试运行

字号+作者:郅高攀 来源: 2019-11-13 15: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日,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参建的武汉至十堰高速铁路丹江口至十堰段联调联试圆满结束,顺利进入试运行阶段。动车组列车运行在汉十高铁。汉十高铁为双线'...

11月1日,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参建的武汉至十堰高速铁路丹江口至十堰段联调联试圆满结束,顺利进入试运行阶段。

动车组列车运行在汉十高铁。

汉十高铁为双线客运专线,正线长399.126公里,最高设计时速为350公里,全线共设13个车站。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主要承担丹江口至十堰段64.72公里的接触网、电力变电、通信、信号等专业的施工任务。

试运行期间,主要通过列车运行图参数测试、按图运行试验、故障模拟和应急救援演练,为列车运行图的铺画提供时间标尺,验证系统列车追踪能力;检验各系统在正常与非正常条件下运输组织的适应性,验证行车组织方式;检验设备故障和自然灾害条件下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完善科学合理的运输组织方案提供技术依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