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对胶济线部分接触网设备进行大修整治

字号+作者:王金涛 来源: 2019-11-13 16: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对胶济线高密、东风、王村、黄台等4个站场及城阳胶济场-即墨区间相关接触网设备进行大修整治,提高设备运行状态。 图为'...

日前,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对胶济线高密、东风、王村、黄台等4个站场及城阳胶济场-即墨区间相关接触网设备进行大修整治,提高设备运行状态。

图为检修作业现场。

本次大修集中解决部分线索因施工改造、外部因素影响等造成的接头处所超标、线索磨耗严重及其他原因造成的线索损伤等问题。淄博维管段先后投入670余人次的施工及检修力量,出动5组次抢修列及2台轨道车,利用6个天窗作业点对管内4锚段承力索及2锚段接触线进行了集中更换,同时及时组织维修人员对新更换线索区段进行设备调整,保证各项技术参数达标,确保新更换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进一步做好设备维护工作,淄博维管段还专门组织人员对作业站场相关重点设备进行了巡视检修,全面消除大修区段设备隐患,保证供电安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