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装备公司开展企业文化专题培训推动“车家文化”建设

字号+作者:刘帅兵 来源: 2019-11-14 15: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0日,装备公司举办“车家文化”建设培训班,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员工,一线管理骨干近2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中国机械政研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央企'...

10月30日,装备公司举办“车家文化”建设培训班,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员工,一线管理骨干近2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中国机械政研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课题指导专家王超进行辅导授课。

王超以《企业文化体系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为题,从“企业文化理论与‘车家文化’”“中国企业文化发展的四次浪潮与新趋势”“企业文化体系的结构与层次”“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落地实践与案例”五个方面与现场听课人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小、散、远”是装备公司的专业特点,长期以来广大员工以车为战、以车为家,是中铁电气化局最分散、最流动的群体。装备公司以广大员工渴望“组织”的归属感、渴望“家”的温暖为出发点,打造、培育出独具特色的“车家文化”,赢得了广大员工的认同,激发了广大员工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和成就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