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开展抢修工作确保胶济客专大动脉畅通

字号+作者:张吉兴 来源: 2020-01-06 1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31日,胶济客专马店线路所至高密站区间一铁路桥因交通事故撞击受损危及行车安全,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快速'...

2019年12月31日,胶济客专马店线路所至高密站区间一铁路桥因交通事故撞击受损危及行车安全,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快速开展抢修作业,保障胶济客专大动脉畅通。

这个段启动应急处置一级响应后,第一时间由段主要领导组织抢险队伍赶往事发现场,并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应急抢修指挥小组的领导下,配合工务部门开展事故抢修。现场抢修人员不畏严寒,历经近8个多小时艰苦奋战,完成了受损桥梁的加固工作,并对整修后的接触网参数进行测量确认,确保线路及时恢复运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