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13项工程和3名个人荣获中国中铁典范工程和典型人物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06 15: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中铁党委发文表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中铁典范工程100项、中国中铁典型人物100名。中铁电气化局申报的13项工程和3名个人榜上有名。中铁电'...

近日,中国中铁党委发文表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中铁典范工程100项、中国中铁典型人物100名。中铁电气化局申报的13项工程和3名个人榜上有名。

中铁电气化局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中铁典范工程100项”称号的分别是:青藏铁路、宝成铁路、大秦铁路、京沪高铁、京津城际、哈大客专、坦赞铁路、广深准高速铁路、京广高铁、兰新高铁、沪昆高铁、北京磁浮S1线、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中铁典型人物100名”称号的分别是:巨晓林、林云志、何军。

中国中铁党委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中铁典范工程和典型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先进事迹、弘扬拼搏精神,激励和动员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70年来,中国中铁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几代中国中铁人担当为民族复兴筑路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拼搏奉献、开拓进取,用智慧和汗水乃至生命,建设了一大批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超级工程,涌现出一大批为国家交通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书写了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奋斗史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