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李爱敏出席投资公司党员大会并提要求

字号+作者:吕鹏、赵如如 来源: 2020-01-10 1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4日,中铁电气化局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召开党员大会。中铁电气化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李爱敏在讲话中指出,投资公司要明确职责定位'...

1月4日,中铁电气化局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召开党员大会。中铁电气化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爱敏在讲话中指出,投资公司要明确职责定位,规范内部管理:一是要认真履行基础设施投资公司的职能;二是要实现投融资项目的滚动发展;三是要优化总包管理,实现协同发展;四是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经济效益;五是要加强风险研判和有效防控;六是要抓紧制定发展战略和实施路径。

李爱敏强调,投资公司要夯实组织基础、落实党建责任:一是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党委的领导作用;三是要加大培养力度,建设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四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要注重文化建设,形成投资品牌文化。

会议选举产生了投资公司党委和投资公司纪委。中铁电气化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投资公司57名党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