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京张四电指挥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字号+作者:王丹、赵炜祎、段萌萌 来源: 2020-01-13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30日,北京至张家口高速铁路顺利开通运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2020年1月1日至3日,中铁电气化局京张四'...

2019年12月30日,北京至张家口高速铁路顺利开通运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2020年1月1日至3日,中铁电气化局京张四电工程指挥部及各参建项目部通过党员大会、座谈会等形式,第一时间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进行了传达学习。

京张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吴昊表示,在京张高铁投入运营首日,习近平总书记对京张高铁开通运营做出了重要指示,对京张高铁开通运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亲切的慰问,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这是对我们参建京张高铁建设者们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也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京张高铁参建员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通过微信群、工作群谈感想、说感受、强信心、鼓干劲,满怀激动和自豪之情。面对京张高铁剩余的延庆站改配套四电工程及运营初期保驾护航任务,参建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建好管好京张高铁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保开通运营领导小组的作用,配合运营部门做好设备日常巡检和应急值守,以精品工程建设的优异成绩展现中铁电气化局的风采和使命担当,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京张高铁设计最高时速350公里,正线全长226.8公里,中铁电气化局参与建设了电力、牵引供电、四电配套及相关房屋、防灾安全监控、声屏障5个系统工程。自2018年进场以来,京张四电指挥部认真落实国铁集团“精心、精细、精致、精品”新理念要求,以精益管理、“一模两线四化”技术和手段,采用智能化变电所、简统化接触网、封闭式混凝土声屏障、景观化设计等,打造了四电新标准典范,助力“精品工程、智能京张”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